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復: 0

创新个人信贷产品 禾城农商银行推出“白领贷”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發表於 2019-9-10 11: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了这笔贷款,新居装修就有下落了。近日,拿到30万元的白领贷后,在秀洲区事情的范密斯十分隔心。记者领会到,本年5月尾,嘉兴禾城农商银行立异推出了小我信誉贷款产物白领贷,凭仗其怪异上风,短短几天时候就乐成发放首笔贷款。

范密斯是一位公事员,家庭年收入十分不乱,出于赐顾帮衬怙恃和小孩上学必要,客岁,她新购了一套室第,但因为缺乏装修资金,新居一向没感情挽回, 法入住。就在她为新居装修中后期的资金缺口忧?时,禾城农商银行新推出的白领贷为她解决了资金困难。

据先容,禾城农商银行这次推出的白领贷,准入门坎较宽,今貨運, 朝在职国度公事职员;婚宴,奇迹单元正式体例职员如西席、大夫等;电信、电力、烟草、煤油、金融等国度控股的大中型企业的在编正式员工都可申请该贷款。同时,该信贷产物消费用处遍及,白领贷贷款资金可用于小我采办住房、汽车、家电、家具和衡宇装修、后代上学、游览、婚丧等各种消费资金需求。别的,打点手续也简洁,该贷款产物具备免担保、利钱省、轮回用、借还快、额度高、自立强等特色,合适贷款前提的申请人只需携带身份证、成婚证、收入证实、资产左证等质料,无需典质和担保,便可打点贷款。此外,利率优惠利用机动,白领贷信誉贷款利率优惠,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万元,并可享受一次申请3年内轮回利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3-29 00:38 , Processed in 0.03898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