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魏德圣计划拍台湾三部曲 自曝曾向周杰伦借钱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30 15:4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杰伦仗义借钱不暗昧

《赛德克·巴莱》投资高达7亿新台币,乃至在开拍前就把投资花完,魏德圣只好又四周借钱。“缺钱是这部片子最解体的事变。咱们的建造人一起希爾思狗飼料,头不敢借钱,我给他说赶快借吧,厥后就越借越現金網,多。”魏德圣还直言,“我不但借了周董的钱,还借了不少人的钱,言承旭、徐若瑄日本壯陽藥,(微博)都曾激昂大方借出上万万新台币,这是我借钱最快的一次,都不消碰头,一个德律风就搞定了。”但魏德圣笑着说,今朝朋侪的钱根基上都还清了。

  跑了一年鼓吹

  《赛德克·巴莱》还充公回本钱

2008年,魏德圣执导的《天涯七号》以黑马姿态风行宝岛,但贸易的乐成并不是魏德圣的独一寻求,他坦言,“我拍《天涯七号》就是为了拍《赛德克·巴莱》。”早在2000年,魏德圣就完成《赛德克·巴莱》的脚本。2004年,他本身花了200万新台币拍了5分钟试拍片,但愿召募拍摄资金,成果一无所得灰头土脸。“大师都感觉故事不错,拍得不错,但就是没人给你投资、看好你。”

该片筹办多年关于出生了,魏德圣感伤如释重负,对付今朝的片子圈,他也感伤颇多:“如今不少投资人是为贸易计划找题材,而不是按照这个题材开辟市场,但贸易不同等于创作,二者也不是对峙的。我为这部电影跑了一年多的鼓吹,但今朝还充公回本钱。我感觉在大陆上映后,收回本钱是没有问题的,我就是想证实一个好的片子也能赚钱。”

  从荷兰海盗等线索开展

  规划拍《台湾三部曲》

以《天涯七号》为标记,近两年台湾地域片子有突起之势,九把刀(微博)的《那些年,咱们一块儿追的女孩》疤痕去除方法,也遭到大陆观众好评。魏德圣笑言:“片子拍得好是由于没有负担,《天涯七号》和‘那些年’那时都找不到投资,没人给咱们投资咱们也没负担,反而乐成了。投资人若是只看到这种片子卖钱,而不去发掘真实的焦点价值,一味跟风,那起色也便可能是危机。”

魏德圣流露,《赛德克·巴莱》在日本大阪片子节得到了观众票选的最好片子,不少观众说:“无论喜不喜好这部片子,这段汗青都值得大师反思。”

魏德圣暗示,本身在写完《赛德克·巴莱》的脚本后,对付台湾地域的汗青发生了乐趣。所如下一步规划就是拍《台湾三部曲》,将从荷兰海盗等线索开展,规划于两年后开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30 06:57 , Processed in 0.10761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