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借錢不成去跳楼?_CCTV.com_中國中央電视台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0 18:4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在酒楼上班方才18天,昨場中投注技巧,天清晨,在广州荔湾區司马街6楼宿舍阳台,广西小伙子谢安若(音)夷由了快要一個小時,终极仍是選擇纵身向外一跃,落地摔成重伤。以前毫无征象,跳楼缘由成谜。据TU娛樂,其工友称,由于還没领到工資,他前一天曾向酒楼上级主管借100元而不得,或许是由于想不開才跳楼的。

昨天上午,在荔湾區司马街悦丰酒家6楼員工宿舍,房子里近十张凹凸床上,几名不上班的員工還在睡着懒觉,與平常没有别离。一张床上铺着一床平整的被子,床頭挂着洗好的衣服,散落着几张报纸。此日一早,這张床的主人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四周街坊焦仔称,清晨7時摆布,一個小伙子便爬出六楼阳台上的铁窗,沿着阳台外的水泥沿往返踱步,看模样想要跳楼,很多街坊围觀。很快,警車、消防車、救护車接报警赶到,差人围上了鉴戒线,救火員還在楼下铺好了气垫,有差人進到6楼宿舍,奉劝该男人返回屋内。中華職棒直播,

“他嘴里嚼着口香糖,以後又抽烟,最後還喝了差人递给他的一瓶水。”焦仔说,快到8時,男人将喝剩的水瓶扔到楼下气垫上,然後从6楼纵身一跃,侧身着地,坠地址間隔气垫两三米远。市一病院救护車随行除蟎貼片,将他拉走急救,大夫開端診断其為全身多处骨折,伤势紧张,送院後當即被推動了手術室。

與该男人住在一块儿的几名工友称,男人名叫谢安若(音),广西人,18天前才来到悦丰酒家做杂工。固然住在一块儿,他和其他工友都不熟,大师都没發明他有甚麼异样。谢這些天来一向没有拿到工資,看到他人有錢花,可能内心欠好受。

前全國午3時,他向酒楼的主管上级借100元,受到回绝,或许是由于這一点想不開。谁能想到,他當晚上完班回来還一切正常,次日一早便要跳楼,酒楼賣力人曾来到宿舍劝慰,可也没能阻拦惨剧產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29 03:16 , Processed in 0.114463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