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男21年前借錢遭拒杀人 得知患重病後自首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0 18:4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台灣一陈姓男人21年前因借錢遭拒,打死蔡姓老妇後抢走2000元(新台币,下同),再脱去蔡妇衣物故布疑阵,清算指纹後逃逸。前年陈男因糖尿病就診,自認不久于世,在追诉時效期满前自首。台检方2日依杀人罪告状陈男。

据报导,54岁的陈姓男人,今朝保释在外,他虽自認不久于人間,但今朝康健状态還算杰出藏紅花,,按期到病院拿药。前年11月初他自首時,還奉求警方带他到蔡妇灵骨塔前上香,那時他跪倒在塔位前,不绝堕泪报歉,暗示多年来他始终良知不安,每天都在懊悔!

陈姓男人供称,1991年11月21日晚上,黄姓友人请他到东港饮酒,酒後想去冶遊但没錢,70多岁的蔡妇是他昔時女友的邻人,對他和女友很赐顾帮衬。他提议到蔡妇家借1500元,两人就到蔡家,蔡妇不想借,他从蔡妇柜子抢走2000元,怕东窗事發,拿起木棍重击蔡妇頭部,再脱去蔡妇衣物,故布奸杀疑阵,洗濯現場指纹後逃逸前去冶百家樂如何玩,遊。

陈姓男人暗示,那時此案震動社會去痣方法,九州娛樂app,,案件始终悬而未破。前年11月,醫师診断他糖尿病并發心脏病,果断他可能不久于人間,他不肯分開人世時,仍抱着七上八下的心,是以到派出所自首。

台检方按照陈男口供拘系黄姓男人,黄男暗示是遭陈谗谄,且他對东港門路不熟。检方查询拜访發明,黄在夜市摆摊,每殷勤东港两次,不成能不認識东港門路,而陈和他是多大哥友,没有来由谗谄他。检方昨天将两人告状,并求处黄男无期徒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29 04:03 , Processed in 0.086662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