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创业欠银行钱还不起,还让银行再借钱给他翻本,厥后每年赚20亿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5-23 14:2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现在很多企业家名下都有很多的银行贷款。有一些企业家其实早就资不抵债了,一向是靠着银行撑着。因为当这些人的贷款愈来愈多以后,便是他们就把银行给绑架了。因为银行也担心他们破产,末端欠款就都变成坏账了。所以只能大家都能撑着,那就这样保持着,最少你好我好大家好。

当年湖南有一个企业家,他欠了银行几百万还不起。不过他一点都不首要,他反而再去找银行,让银行继续借钱给他翻本,不借就把他送入监狱,大家一拍两散。功效银行拿他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借钱给他创业。这个人私人就是太子奶的开创人李途纯。鼎盛一时的太子奶也就是这么来的。风光的时候,李途纯靠着太子奶一年可以赚20亿。

李途纯诞生于1960年,少年的时候他家里很穷,不过他还算是十分争气,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大学毕业以后,李途纯去了一家国营公司上班。在这里干了差未几10年以后,李途纯最早腻烦这类朝九晚六的生活。

因而他就带着300元去了深圳闯荡。初到深圳,李途纯吃尽了苦头。为了生活他乃至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一个人私人在工地背水泥。李途纯换了很多事变,但是仍然没有发迹。1993年过年的时候,李途纯突然想到去卖巨人的挂历。畴前家家户户过年的时候都会买一本挂历。当電感器,年在家中挂上巨人的画像,又是十分风靡的事情。

李途纯回到老家,跟银行借了10万元,然后生产了一批挂历。这批挂历很快就都卖光了,李途纯也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共计是100万元。当时万元户都是少有的,别说有100万资产了。

李途纯一下就变成了大富豪。有了钱以后,李途纯最早四周出击,他投资开书店,还开酒店跟开录相厅。不过这些交易大部分都输钱了。很快李途纯手里的100万元都挥霍光了。李途纯就继续给银行借钱,想要翻身。

不过最终李途纯欠下了银行几百万元,几乎是走投无路了。当时达能入股娃哈哈的消息,给了李途纯很好的启发。他认为饮料市场必定大有可为,因而就想着代理一个饮料,回去湖南老家销售。

当时有一款名叫活气宝的乳酸菌饮料引发了李途纯的关注。李途纯认为这个饮料口感纯洁,而且价格适中,在湖南必定有很大的市场。李途纯就找到了厂家,希望一起在湖南建工厂开辟湖南的市场。

对方最初也十分感兴趣,不过当传说风闻李途纯一分钱都拿不出来以后,他们登时回绝了李途纯。李途纯并无死心,他偷偷找到对方的产品总监,说服他一起出来创业。对方最初不肯,李途纯就散布谎言,说他要跟自己创业。

功效这个产品总监被公司给辞退了,无奈只能跟着李途纯一起创业。李途纯就这样掌控了活气宝的配方。有了配方,那就必须有钱来建工厂。李途纯回到湖南,找到了自己欠了几百万的银行。

李途纯奉告银行,自己现在没有钱可以还,但是自己手里有一个配方可以赚大钱,但是必要一笔启动资金。假设银行可以借钱给自己,那末很快便可以翻本。假设银行不愿意借钱给他,那末可以去台北市當舖,告他,把他送去坐牢。到时这笔钱就成为坏账了。李途纯就这样破罐子破摔,把银行给绑上了自己的贼船。

最终银行无奈,只能继续借钱给李途纯。李途纯用这笔钱最早了太子奶的项目。第一年太子奶就完成为了3000万的销售额,几年以后更是一份冲天,销售额高达20亿元。李途纯也成了湖南最有钱的富豪之一。

创业欠银行钱还不起,反而让银行再借钱给他翻本,后来每一年赚20亿,李途纯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不过他做事的手腕过分剧烈激炸,年轻人最佳依旧不要深造。

制冷打浆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30 14:06 , Processed in 0.103408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