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女高速路邊借錢加油行騙 一團伙活躍奉賢騙6萬余元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0 09:3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美男高速路邊借錢加油,你解囊嗎?名借實騙,一團伙活躍於奉賢騙得6萬余元,警方号令更多受騙人報案

“我的包在服務區被偷了,能借我點錢加油嗎陽萎治療,?”高速路邊,一名穿著時髦的美男站在奧迪Q5旁,招手攔下了一輛凱迪拉克越野車。美意的男司機正准備解囊互助時,在一旁守候許久的奉賢公循分局民警当即上前,將“美男”节制。蒙在鼓裡的美意司機這才意識到,本身差點被騙了。

這一幕近日發生在G1501高速奉賢段林海公路收費站四周,這個以借錢加油為由向過路司機騙取錢財的詐騙團伙,下半年在上海全市各高速路和收費站流竄作案,最終被民警抓獲。今朝,8名犯法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把握的涉案金額已達6萬余元,奉賢警方還在繼續查找其他受害人。

抓捕現場:美男主動留手機號碼

12月14日下战书4時許,一輛江蘇派司的嫌疑奧迪轎車在G1501高速奉賢段林海公路收費站四周停下。

“欠好意思年老,我的錢包在服務區被偷了,能不克不及借我500元加個油,等我回家就把錢打還你卡上。”凱迪拉克的司機吳师长教师向民警轉述了“美男”的說法,他剛上高速沒多久,就看到路邊一個女孩在招手攔車。停下后,身段高挑、樣貌姣美的“美男”,自稱外埠來滬,回外埠路上錢包被偷,接著就開口借錢。

見女孩穿著時髦,又開著奧迪車,還主動留下手機號碼,也出示了駕駛証,吳师长教师底子沒懷疑對方是騙子。吳师长教师找出錢包准備掏錢,女孩連連道謝,並稱本身回抵家,必定把錢匯給吳师长教师,並要去了他的手機號碼和銀行卡號。

幸亏民警及時出現,禁止了這起詐騙得逞。“現在想一想,之前確實在新聞裡看到這種騙錢的手腕,但我比較熱心,本身碰到了還是差點上當。”吳师长教师回忆說,騙子的演技很传神,會讓人產生怜悯心。

警方調查:監控錄像中發現出沒規律

2015年下半年以來,奉賢公循分局庄行派出所屡次接到群眾舉報,在G1501林海公路收費口四周有一位女性經常在路邊攔停來往車輛,以“沒錢加油”或“沒有過路費”等各種来由,向車主借錢,懷疑這是詐騙。

但每次民警一到現場勘查,這名女子就消散不見了。幸亏高速收費站四周裝有電子差人,通過調取監控畫面,民警鎖定一輛江蘇派司的奧迪Q5有很大的嫌疑。警方通過調查,發現該車輛在本市各地高速公路及收費站時有出沒,且均有類似“名借實騙”的情況發生。

鎖定嫌疑車輛后,民警通過調取大量監控錄像,發現該車輛的具备必定的出沒規律。12月14日,民警發現該車又出現在林海公路收費站,當天操纵统一伎倆,已經實施10多起詐騙。

民警敏捷出擊並一舉抓獲正在借錢的犯法嫌疑人裴某,但奧迪車內嫌疑男人駕車逃逸。隨后,民警通過進一步的事情,又前后抓獲陳某等此外7名犯法嫌疑人,一舉搗毀該詐騙團伙。

奉賢警方根據監控記錄下車牌號,逐一撥打車主電話詢問,今朝已經核實,有60余司機被該團伙詐騙,涉案金額達6萬余元。

由於該團伙作案時間跨度較長,實施詐騙的地點分离,今朝奉賢警方還在聯系其他受害人,進一步核實案件情況和涉案金額。若是你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可以與奉賢公循分局庄行派出所聯系。

案犯交接:豪車是租的,著裝名貴

裴某等8人到案后交接,該團伙於2015年头至今在各地高速公路、加油站等地以借錢為由向過路人騙取錢財,本年7月份流竄來到上海。

裴某稱,作案時由一位男性負責駕駛,一位女性下車行騙,駕駛車輛為奔馳、寶馬、奧迪等名車,且女性著裝艷麗、佩带金戒指、仿鑽戒指等,八人兩人一組實施詐騙。“隻要肯停下來的車,根基都會借錢。少的一兩百元,风雅會給五百到一千元。”

他們開的豪車是從哪來的?裴某交接,豪車都從浙江、江蘇等地租賃的,由於是長期租賃,本钱比較低。“過路司機看到這種檔次的車輛,常常會低落警戒性,認為開著幾10、幾百萬的豪車,不成能缺錢,必定真的是碰到急事,比較轻易上當。”裴某說。

據警方介紹,該團伙“借錢”地點多為高速公路,部门在服務區或人煙希少的路段。這些區域由於來往車流量大,較為轻易選擇作案目標。

晨報提醒

全國多地出現類似騙局

記者在網上搜刮發現,客岁以來,海南、天津、浙江、西安等地相繼有關於在高速路邊攔車借錢詐騙的報道。

浙江高速交警總結了騙子的特性:

1MLB賽程,、開奔馳等豪車﹔2、美男或白叟負責招手行騙﹔3、均以缺加油錢、過路費為由﹔4、行騙數額不大,150元到400元間﹔5、大多在主線進出口匝道或服務區,攔車比較轻易﹔6、車上總有一個年輕男人,一般負責開車,便利快速逃跑。

警方提示,高速路上碰到目生人攔車乞助特别是触及金錢時,不要盲目伸出援手,可通過向警方乞助等其他方法予以幫助,以避免被犯警份子操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29 08:35 , Processed in 0.0287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