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復: 0

國防部長:膽敢分裂台灣,中國軍隊必將不惜一戰!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發表於 2020-1-7 13: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2日上午,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走上香格裡拉對話會(簡稱“香會”)的發言台,做了大旨發言。

在大會開始前半小時,大會主會場裡同聲傳譯設備就被搶空,媒體室內也座無虛席。顯然,時隔8年再度現身香會的中國防長引發與會各方關注。魏鳳和也沒有讓他們绝望。

魏鳳和在講話一開始就開宗明義地指出,當当代界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不確定不穩定身分和挑戰增多。習近平主席提出構建人類命運配合體理念大道至簡,是世界人民和諧共處、有用解決全世界性問題的正確選擇,是實現世界和安全寧、人類繁榮發展的正確门路。

對有關各方配合關心的熱點問題,魏鳳和也作出直接答复。就台灣問題闡釋立場時,魏鳳和強調,台灣問題事關國家主權與領土完备。“林肯之以是被美國人認為是最偉大的總統,就是因為他打贏南北戰爭,避免國家割裂。既然美國不成朋分,除腳臭肥皂,中國當然也不成朋分。”魏鳳和強調,若是有人膽敢把台灣割裂出去,中國軍隊別無除蟎產品推薦,選擇,必將不吝一戰,必將不吝一切代價,堅決維護祖國統一。

在談及南海問題時,魏鳳和暗示,當前南海形勢整體穩定向好,是大师特別是域內國家尽力的結果。他在日前與越南、新加坡防長會面期間,均就此達成首要共識。他指出,南海每一年10萬多艘船隻通行,從未碰到什麼威脅。個別域外國家打著所謂維護“航行自由”的幌子到南海秀肌肉,偏偏成為南海最大的不穩定身分。“南海局勢亂起來事实誰受損?”魏鳳和說,“谜底當然是南海疆內國家受損。”最后,他暗示,維護南海穩定最終還得靠域內國家。個別大國在冷戰后不斷插足各地區域內事務,攪局以后又一走了之,前車之鑒應該引发大师的警戒。

最后談及中美關系時,魏鳳和暗示,中美兩軍连结著不間斷溝通,在許多重大問題上達成共識。但愿兩國軍方能落實兩國元首共識,使兩軍關系成為兩國關系穩定器﹔與此同時连结經常性戰略溝通,管控風險危機、避免沖突磨擦。

就近来美國對中國發動經貿磨擦,魏鳳和在發言中暗示,中國民眾現在熱傳的九個字就是:談,可以;打,作陪;欺,贪图。

魏鳳和暗示,在實現亞太地區配合繁榮的歷史進程中,世界各國的焦点长处和平安關切必須获得尊敬和維護。

中國一貫主張,國家不論巨细、強弱、貧富,都是國際社會同等成員,都應相互尊敬和照顧公道平安關切。

中國一贯理解和尊敬各國主權、獨立、領土完备,支撑各國自立選擇的社會轨制和發展门路。中國的發展離不開世界,世界的發展也離不開中國。中國不覬覦他國长处,不瘦臉,妒忌他國發展,音波拉皮, 但決不放棄我們的正當權益,任何外國不要期望我們會吞下損害我國主權、平安、發展长处的苦果。

(來源:國防部網站 環球時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3-29 08:48 , Processed in 0.1427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