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让文化創意联姻民間投資”——台灣举办文化創意嘉年华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9 15:4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網台北5月28日電(记者裴闯 李寒芳)文創设计師台上泛论創作理念,民間投資人在台下担當评委。28日,台北举办的首届文創嘉韶华上,一場艺術與贸易的互動出色上演。

微型文創業是台灣的一大特点,遍及各地的手工艺坊、数码創作及食物、打扮、美術设计等,无直播王,不展示着台灣年青人的充分創作力。但是,台灣的微型文創業者,最常面對的窘境就是空有一流的創意设法,却苦无資金让美美梦想成真。

為了让民間資金寻找更多的投資渠折疊紗窗,道,同時让文創業者找到資金活水,帮忙他们解决迫在眉睫,台灣本年首度推出联络投資人與文創業者的文創嘉韶华玄關門款式,勾當。

台南孔庙飞檐為灵感的手工包、交融原居民工艺的皮雕、梅兰竹菊等造型的胸针項链……嘉韶华上,10家极具投資價值的文創業者與民間投資人會见。主理方别開生面,让民間投資人充任评委给業者打分,最后選出3家今年度“文創之星”。很多评委暗示,参赛業者不但創意值得赞美且类型多元,更包含很多跨界整合的优秀个案,值得延续存眷。

台政府文化事件主管部分暗示,嘉韶华勾當扭转曩昔以學者專家担當评委果作法,改邀投資人及有投資履历的司理人担當,以奇迹成长可行性及投資角度举行评比。此后,获選團队将由投資人直接担當教导参谋,以强化文創業者的赢利模式與募資能力,有用提高两边将来互助的乐成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54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