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友冒充北京電视台主持人向粉丝發私信借錢

[複製鏈接]

2489

主題

2490

帖子

7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0 18:5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阿龙發微博“诸位别被骗”

前天,北京電视台的主持人阿龙在微博“北京阿龙_lis”中轉發一条微博,在這条微博中可见一網名“北京阿龙-lis”。主持人阿龙在轉發此微博的同時写道,“大师注重這小我,這已是第四次更名假冒我了”,這人近来還给阿龙的粉丝發私信借錢,“诸位别被骗,甭管它今後再怎样折腾,列位必定看V認证”。

记者点击這名“北京阿龙-lis”網友的微博,發明其頭像和主持人阿龙的認证微博降血脂保健茶,頭像一模同样,都是阿龙本人近照,網名也极其類似,细心检察才會注重到,两者中心的横杠位置分歧。别的,驅鼠方法,主持人阿龙有新浪的身份認证,頭像阁下有個“V”,而彼“阿龙”没有認证。记者看到,在主持人阿龙的這条微博下,很多網友留言称“茅塞顿開,差点看走了眼”、“几近一模同样”。

冒牌“阿龙”微博下與粉丝互動

记者搜刮發明,這名本来叫做“北京阿龙-lis”的網友在阿龙的多条微博中都與留言的網友有過互動。但他只给網友复兴脸色,不發文字。一收到過“彼阿龙”复兴的網友称,一起頭收到复兴很高兴,但细心識别發明眉目。“阿谁‘假’阿龙给我發私信我也没回,就是個骗子。”记者看到,此時“北京阿龙-lis”已换了脸孔,依样画葫芦,复制了怀孕份認证的北濕疹藥膏推薦,京電视台主持人“BTV吴冰”,頭像不异,名為“BTV吴冰-”,没有V字認证。记者向其發送私信,截至發稿前未收到复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我要借錢論壇  

汽車借款, 當舖, 空壓機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汽機車借款, 高雄合法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 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24小時當舖, 基隆支票貼現三重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當舖免留車,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封口機新店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平鎮當舖, 素描畫室未上市股票, 百家樂,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錢, 五股當舖,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系統櫃廚具工廠翻譯社

GMT+8, 2024-4-29 07:42 , Processed in 0.0989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